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主营:代办广州社保,代办深圳社保,代办佛山社保,代办中山社保,代办清远社保,代办湛江社保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梁爱秋
  • 电话:020-38023786-8202
  • 邮件:laqhr2011@126.com
  • 手机:13710019423
  • 传真:020-38023722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 新闻中心 > 阶段性减免社保费,肇庆社保公司代缴,肇庆五险一金代买
新闻中心

阶段性减免社保费,肇庆社保公司代缴,肇庆五险一金代买

发布时间:2020-02-21 10:24:27        浏览次数:75        返回列表
阶段性减免社保费,肇庆社保公司代缴,肇庆五险一金代买
阶段性减免社保费,肇庆社保公司代缴,肇庆五险一金代买
社保政策热点:
wu院的通告与社保公积金有关的主要内容如下:“阶段性减免企业养老、失业、工伤保险单位缴费,以减轻yi情对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的影响,使企业恢复生产后有个缓冲期。除湖北外各省份,从2月到6月可对中小微企业免征上述三项费用,从2月到4月可对大型企业减半征收;湖北省从2月到6月可对各类参保企业实行免征。同时,6月底前,企业可申请缓缴住房公积金,在此期间对职工因受yi情影响未能正常还款的公积金贷款,不作逾期处理。实施上述政策,考虑了社保基金结余等情况,可确保养老金等各项社保待遇按时足额发放。”
什么是社保代理:
    社保代理是指人力资源机构(以下简称代理方),根据双方签订的社保代理协议,接受客户单位委托(以下简称委托方),在服务协议期限内为委托方提供代办社会保险、代缴住房公积金、代办劳动用工备案、代办社保待遇申领手续等服务,是人力资源服务外包的一种形式。
肇庆社保代理服务对象:
1、大型集团公司:此类企业分支机构多,员工工作地点分布在全国,需要一家在全国主要大中型城市均有网点的社保代理机构。
2、跨国公司:随着经济全球化趋势的快速发展,很多国际化的跨国企业纷纷登录中国,在中国设立亚洲大区本部,抢占中国市场,但对中国政府的相关劳动法律法规不熟悉,需要通过第三方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实现专业的属地化管理。
3、其他各类企业:诸如外企、民企、国企及事业单位等任何想将社保、公积金等劳动事务工作外包出去的企业。
肇庆社保代理服务内容:
1、办理招用工、录用手续:要求新入职员工提供招用工资料,整理资料并填写相应表格,办理劳动保障部门认可的、完善的、合法的录用手续。
2、办理每月社保增减员:办理每月的社保增减员及员工各项福利,为员工购买社保及公积金。
3、员工各项社保待遇的申报:代办办理各项养老、工伤、失业、医疗、生育及公积金等待遇申领手续。
4、代办社会保险:每月向公司收取费用,代公司向社保局缴纳社会保险(根据当地社会保险的相关规定缴纳)。
5、代缴住房公积金:按时向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代缴员工公积金 。
6、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咨询:为企业及员工免费提供劳动人事政策法规咨询,社会保险法规、政策咨询。
7、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为员工提供2~20万元人身意外伤害保障。保险费用另计 。
8、员工年度体检:员工可在每个公历年度的指定时间到指定医院进行综合体检一次。
骏伯集团肇庆社保代理优势:
17年行业经验,操作专业,经验丰富;
350+网点,网点遍及中国大陆31省市,直属分公司覆盖全广东21地级市
20+荣誉,诚信人力资源服务示范机构、中国百强、省人力资源服务“AAA信用等级”企业等
    骏伯人力集团全国网点300多个,覆盖全中国大陆31省份!提供全国范围内的人力资源服务外包、社保及公积金代缴、工资代发、人才派遣、业务外包、高级猎头等服务!
在此非常感谢您的支持与信任,如能达成合作,我司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电话咨询:13710019423 梁爱秋 人事外包经理
办公QQ号924672344 (微信同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140号华港商务大厦东塔803-806室。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主要经营:代办广州社保,代办深圳社保,代办佛山社保,代办中山社保,代办清远社保,代办湛江社保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公司电话:020-38023786-8202 公司传真:020-38023722 联 系 人:梁爱秋(女士) 手机号码:13710019423
©2024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6697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提供,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