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主营:代办广州社保,代办深圳社保,代办佛山社保,代办中山社保,代办清远社保,代办湛江社保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梁爱秋
  • 电话:020-38023786-8202
  • 邮件:laqhr2011@126.com
  • 手机:13710019423
  • 传真:020-38023722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 新闻中心 > 佛山医疗生育合并调整,代理佛山社保挂靠,佛山五险一金代买
新闻中心

佛山医疗生育合并调整,代理佛山社保挂靠,佛山五险一金代买

发布时间:2020-01-07 15:13:19        浏览次数:57        返回列表
佛山医疗生育合并调整,代理佛山社保挂靠,佛山五险一金代买
 佛山医疗生育合并调整,代理佛山社保挂靠,佛山五险一金代买

我司服务:代理禅城社保,代理顺德社保,代理南海社保,代理三水社保,代理高明社保代缴!   

    据佛山市税务局的通知,从2020年1月1日起,佛山市(包括禅城、顺德、南海、三水、高明)调整医疗、生育保险缴费标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和生育保险缴费基数从5166元调整为5626元。

2020年佛山(禅城、南海、顺德、三水、高明)社保费明细如下:

养老保险基数:3376-19014,单位比例13%,个人比例8%;

工伤保险基数:1720-20073,单位比例0.1%,个人比例0;

失业保险基数:1720-20073,单位比例0.48%,个人比例0.2;

生育保险基数:固定5166,单位比例1%,个人比例0;

医疗保险基数:固定5166,单位比例3.5%,个人比例1.5%;

单位合计:681.33元/人/月,个人合计351.01元/人/月。

佛山社保特征:

保障性:保障劳动者在其失去劳动能力之后的基本生活。

法定性:由国家立法,强制实施。保险待遇的享受者及其所在单位,双方都必须按照规定参加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基金,不能自愿。目的在于保障劳动者因暂时或永久丧失劳动能力以及失业时获得生活保障。

互动性:社会保险费用由国家、企业、个人三方负担,建立社会保险基金。社会保险机构要用互补互济的办法统一调剂基金,支付保险金和提供服务,实行收入再分配,使参加社会保险的劳动者生活得到保障。

福利性:社会保险不以盈利为目的,它以最少的花费,解决最大的社会保障问题,属于社会福利性质。

普遍性:社会保险覆盖所有社会劳动者。

佛山社保代理优势:

简答来说,社保代办对企业的帮助是:提高效率,规避风险,节省成本,促进发展。

具体而言:

1、帮助人力资源部门从繁重的重复性事务中解脱,专注于核心的战略性工作,从而提升人力资源管理的高度和核心竞争力;

2、提供接触新管理技术的机会,提高响应的速度与效率;

3、规范操作,有效遏制随意性的薪资、员工管理,对管理工作的规范性、公正性起到促进作用;

4、降低成本,舒缓资金压力,克服企业很多的规模经济弱点,在国内由于劳工权利意识的提高、就业安全体系和劳动法令的普及,人事直接间接费用及外围成本不断地增加,人力资源管理业务外包可以降低企业风险,摆脱杂务干扰,最终引导企业专心经营核心资源,发展核心竞争优势;

5、避免大量投资于人才所带来的不确定风险;

6、简化流程,节省时间,提高员工满意度;

7、不会因社保专员的专业性不强操作不当引发纠纷。

佛山社保代理公司简介:

    骏伯人力集团全国网点300多个,覆盖全中国大陆31省份!提供全国范围内的人力资源服务外包、社保及公积金代缴、工资代发、人才派遣、业务外包、高级猎头等服务!

在此非常感谢您的支持与信任,如能达成合作,我司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电话咨询:13710019423 梁爱秋 人事外包经理

办公QQ号924672344  (微信同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140号华港商务大厦东塔803-806室。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主要经营:代办广州社保,代办深圳社保,代办佛山社保,代办中山社保,代办清远社保,代办湛江社保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公司电话:020-38023786-8202 公司传真:020-38023722 联 系 人:梁爱秋(女士) 手机号码:13710019423
©2024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6568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提供,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