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主营:代办广州社保,代办深圳社保,代办佛山社保,代办中山社保,代办清远社保,代办湛江社保

公司介绍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梁爱秋
  • 电话:020-38023786-8202
  • 邮件:laqhr2011@126.com
  • 手机:13710019423
  • 传真:020-38023722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 公司介绍 >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代办中山社保价格,中山怎样买社保,中山如何办理职工社保
代办中山社保价格,中山怎样买社保,中山如何办理职工社保
 代办中山社保价格,中山怎样买社保,中山如何办理职工社保

中山户籍新政获悉:居住5+5年社保+合法稳定住所可入户

    中山市政府门户网站公布《中山市推动非户籍人口在城市落户实施方案》,提出进一步深化户籍制度改革,加速破除城乡区域间户籍迁移壁垒,积极有序推进非户籍人口在城市落户。

    此次中山新推出的户籍改革方案提出,将以人的城镇化为核心,以理念创新为先导,以体制机制改革为动力,加速破除城乡区域间户籍迁移壁垒,加快完善财政、土地、社保、教育等配套政策,积极有序推进非户籍人口在城市落户。

   《方案》提出,到2020年中山全市户籍人口拟增长至182.5万左右,户籍人口城镇化率提高到50%以上,户籍人口城镇化率与常住人口城镇化率差距较2013年缩小2个百分点以上。记者从中山市统计局获悉,截至2016年末全市户籍人口为161.25万。这意味着,要实现上述人口增长目标,未来几年中山户籍人口平均每年要增长近5万。

    为加快推动农业转移人口和其他常住人口等非户籍人口落户,中山市政府拟建立由常务副市长任召集人、市公an局牵头负责的协调机制,各项配套政策原则上须于《方案》印发之日起三个月内出台实施。

中山社保特征:

保障性:保障劳动者在其失去劳动能力之后的基本生活。

法定性:由国家立法,强制实施。保险待遇的享受者及其所在单位,双方都必须按照规定参加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基金,不能自愿。目的在于保障劳动者因暂时或永久丧失劳动能力以及失业时获得生活保障。

互动性:社会保险费用由国家、企业、个人三方负担,建立社会保险基金。社会保险机构要用互补互济的办法统一调剂基金,支付保险金和提供服务,实行收入再分配,使参加社会保险的劳动者生活得到保障。

福利性:社会保险不以盈利为目的,它以最少的花费,解决最大的社会保障问题,属于社会福利性质。

普遍性:社会保险覆盖所有社会劳动者。

中山社保代理优势:

1、直接得到权威劳动法专家和HR专家的指导,在建立良好合作关系的基础上,提高HR管理水平;

2、利用我司专业人力资源平台,全程掌控和解决企业劳动保障问题;

3、签订具有法律效应的合作合同,得到放心的专业服务;

4、充分借助我司的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帮助客户降低HR管理成本;

5、通过我司得到全国各地最新政策,在短时间内迅速成为“专家”。

6、通过我司的专业服务,妥善处理员工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的交纳、转移等难题。

中山办理职工社保公司简介:

    骏伯人力集团全国网点300多个,覆盖全中国大陆31省份!提供全国范围内的人力资源服务外包、社保及公积金代缴、工资代发、人才派遣、业务外包、高级猎头等服务!

在此非常感谢您的支持与信任,如能达成合作,我司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电话咨询:13710019423 梁爱秋  人事外包经理

办公QQ924672344  (微信同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140号华港商务大厦东塔803-806室。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主要经营:代办广州社保,代办深圳社保,代办佛山社保,代办中山社保,代办清远社保,代办湛江社保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公司电话:020-38023786-8202 公司传真:020-38023722 联 系 人:梁爱秋(女士) 手机号码:13710019423
©2024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6569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提供,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