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主营:代办广州社保,代办深圳社保,代办佛山社保,代办中山社保,代办清远社保,代办湛江社保

公司介绍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梁爱秋
  • 电话:020-38023786-8202
  • 邮件:laqhr2011@126.com
  • 手机:13710019423
  • 传真:020-38023722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 公司介绍 >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云浮企业用工社保代缴,云浮五险一金代买,云浮职工社保代交
云浮企业用工社保代缴,云浮五险一金代买,云浮职工社保代交
云浮企业用工社保代缴,云浮五险一金代买,云浮职工社保代交
服务词:云浮企业社保代缴,云浮企业用工保障,云浮职工五险一金代交,云浮劳务派遣,云浮人事外包,云浮办事处社保代买,云浮代表处社保代交,云浮分公司社保办理,云浮个体户社保代交等云浮社保公积金代买服务咨询。
云浮市人社局:多措并举保障企业用工稳定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2018年以来,云浮市人社局聚焦企业用工难题,全力保障企业用工稳定。2018年1月至11月,全市城镇新增就业19321人、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1003人,分别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96.61%和100.30%,全市城镇登记失业率2.47%,控制在3.5%目标范围内。2018年8月至11月,全市用工规模100人以上用工缺口较大的102家企业补充用工缺口共5215人,用工缺口率从8月的26%下降到18.65%,比10月下降1.35个百分点。
云浮社保特征:
保障性:保障劳动者在其失去劳动能力之后的基本生活。
法定性:由国家立法,强制实施。保险待遇的享受者及其所在单位,双方都必须按照规定参加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基金,不能自愿。目的在于保障劳动者因暂时或永久丧失劳动能力以及失业时获得生活保障。
互动性:社会保险费用由国家、企业、个人三方负担,建立社会保险基金。社会保险机构要用互补互济的办法统一调剂基金,支付保险金和提供服务,实行收入再分配,使参加社会保险的劳动者生活得到保障。
福利性:社会保险不以盈利为目的,它以最少的花费,解决最大的社会保障问题,属于社会福利性质。
普遍性:社会保险覆盖所有社会劳动者。
云浮企业社保代缴的优势:
1.管理便捷
  对于员工人数多、区域分布广的企业,将分公司及办事处等分支机构的员工的劳动、人事事务交由骏伯人力集团公司统一管理,客户只要对应骏伯公司的客服专员,将全国的人事事务轻松搞定,不用在分支机构设立人事部门或人事专员职位,借助骏伯公司庞大的、全国性的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实现专业、便捷、高效的管理。
2.减少事务性工作
   客户可以把企业管理价值链中非核心性的社会保险缴交、待遇申领、公积金缴存等工作交由骏伯公司处理,从总体上节省了人力资源成本,有利于简化管理上繁琐庞杂的程序,使企业的人力资源部门从繁琐的事务性工作中解脱出来,从而集中精力从事企业的核心性、战略性工作。
3、提升员工满意度
  解决驻异地的分支机构员工的社会保险等福利所产生的工作地点与购买社会保险所在地分离的问题,让员工切实感受到在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享受社会保险及相关福利的便利,得到员工的认同,解决了分支机构员工的实际问题,实现各地分支机构的本土化管理。
    骏伯人力集团全国网点300多个,覆盖全中国大陆31省份!提供全国范围内的人力资源服务外包、社保及公积金代缴、工资代发、人才派遣、业务外包、高级猎头等服务!
在此非常感谢您的支持与信任,如能达成合作,我司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电话咨询:13710019423 梁爱秋 人事外包经理
办公QQ号924672344 (微信同号)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140号华港商务大厦东塔803-806室。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主要经营:代办广州社保,代办深圳社保,代办佛山社保,代办中山社保,代办清远社保,代办湛江社保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公司电话:020-38023786-8202 公司传真:020-38023722 联 系 人:梁爱秋(女士) 手机号码:13710019423
©2024 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6568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提供,广州骏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